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专业基础教研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时间:2021-09-07点击数:

9月2日下午,专业基础教研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讨论胡邱同志转为正式党员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杰同志主持。支部22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邱同志汇报了预备党员年来思想、工作状况。入党介绍人王成义同志介绍了胡邱同志的有关情况,表示胡邱同志年来在思想上和业务上进步很快,符合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党支部书记刘杰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胡邱同志的审查情况,表示胡邱同志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以来,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工作中勤奋踏实,积极肯干,业务工作表现较为突出,群众基础良好,支部委员会一致同意推荐胡邱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与会22名正式党员对胡邱同志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胡邱同志政治坚定,工作踏实,团结同事,勇于担当,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胡邱同志表示,在党组织和支部党员的监督和帮助下,自身取得了一定的进步,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但仍存在一定的不足,转为正式党员之后,一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干好工作,与时俱进、勇于创新,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成为一名“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