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女教职工开展“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诵读红色家书竞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4-22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学党史教育活动的开展,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用红色文化培植女教职工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立足本职岗位巾帼建功,学院决定举办女教职工“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诵读红色家书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1、参赛人员:全体在职女教职工  

2、初赛:各院属单位自行组织比赛选拔,分别推荐1支代表队参赛(参赛人数不限。以女同志为主,可以邀请男同志参加)。单位人数少的可以自由组合。  

3、决赛:比赛时间:5月27日上午9点。比赛地点:明水校区办公楼一楼学术报告厅  。  

参加人员:院党委成员、院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院属各单位教职工代表各1人、参赛选手。  

、活动内容  

1、诵读内容:《红色家书》、红色书信。  

2、诵读形式:一人或多人诵读。制作PPT,诵读时可加入视频画面和情景表演,也可配音乐等渲染艺术效果,鼓励创新,但必须符合所诵读红色家书的语境和意境,具有艺术感染力。    

3.活动规则:    

(1)比赛采取抽签顺序制,参赛选手按抽签次序依次上台朗诵,评委在前三位诵读完时统一打分,之后每组选手诵读完毕立刻打分。    

(2)个人朗诵时间控制在5分钟之内,其他方式诵读时间控制在8分钟之内。    

(3)评分标准和奖项设置:评委将从诵读内容、语言表达、诵读技巧、诵读仪态、综合印象等多方面按照百分制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分。比赛结果按照得分高低,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8个,优秀奖若干。    

三、活动要求    

各院属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诵读红色家书比赛活动,多形式组织宣传发动,力求做到人人参与,迅速掀起诵读红色家书热潮。初赛结束后,请于5月13日前将《“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诵读红色家书竞赛决赛选手推荐表》、《决赛参加人员(观众)名单》电子版报送至学院妇联邮箱fulian@sdpc.edu.cn。  纸质版、PPT和各单位初赛活动电子版照片送明水校区文体楼三楼310房间。联系人:徐密 联系电话:15624517768。  

 

 

 

 

                      工会  团委 妇女工作委员会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