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部门新闻 正文

践行二十大 汇智向未来 ---学院辩论队取得“第五届章丘区大学生辩论赛”季军

作者:时间:2023-03-15点击数:

3月9日,由共青团济南市委指导,章丘区委组织部、章丘区委宣传部、共青团章丘区委、章丘区融媒体中心、章丘大学园区管理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青春践行二十大 融思汇智向未来”第五届章丘区大学生辩论赛季军争夺赛成功举办,山东警察学院辩论队荣获季军。

第五届章丘区大学生辩论赛自2022年11月开赛,我院辩论队在校团委、专业基础教研部的精心组织及大力支持下,由专业基础教研部单冬老师带队指导,一路披荆斩棘,历经初赛、复赛及半决赛,并成功晋级,最终夺得季军。赛事活动中,我院辩论队队员积极备赛、有序协作、广开思路、模拟辩论,针对各场比赛辩题做足基本功课。赛场上,我方价值导向正确,将学习领悟二十大精神的思想体会与辩题内容恰当融合,逻辑严密、理论基础扎实,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警的人文素养与思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