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部门新闻 正文

专业基础教研部教师应邀为潍坊公安机关司晋督警衔晋升培训班开展授课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14点击数:


2023年3月9日,我院专业基础教研部李丽老师应邀为潍坊公安机关2023年第一期司晋督警衔晋升培训班开展授课活动。

课程中李丽老师以“阳光心态 幸福人生”为题,以情绪管理为主线,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比喻,富含激情的情感,运用大量鲜活事例和图片展示,全面细致地分析情绪的来源,客观深刻地讲述民警应对工作、生活、家庭压力时,心理健康保健的重要性,对参训民警倾囊相授合理调控情绪保持身心健康的技巧,将幸福之道诠释得通俗易懂易行。大家全身心投入、认真聆听,掌声阵阵,真正享受了一场心灵上的“减压”之旅。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不仅放松了身心,缓释了压力,而且学到了很多保持身心健康的方法,一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锐意进取、恪尽职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朝气蓬勃的工作热情和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为公安工作再创佳绩努力奋斗,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做出更多贡献!


李丽老师授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