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部门新闻 正文

专业基础教研部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5-24点击数:

520日下午,专业基础教研部党支部在本部门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是“学党史 做实事 落实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要求”,支部副书记李慧主持了此次活动。

李慧主任首先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首批支持的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审核论证工作的通知》,介绍了我院准备迎接专家指导组进校实地审核论证的情况,然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财政厅关于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指导意见》、《山东警察学院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方案》、山东警察学院《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任务书》。此次学习围绕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立足于本部门实际,深入讨论如何根据我院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方案做好本部门各专业基础课程的改革和建设,顺应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要求,更好地做到以政治为引领,以实战为导向,培养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培养高素质应用型警务人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为迎接省教育厅委派的专家指导组对我院进行审核论证,大家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学习相关文件,研究讨论相关工作的落实。大家边学习边讨论,表达了对于学院发展的关切,表示将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投身于本部门的教学、科研及学院的各项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及应用型警务人才的培养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