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部门新闻 正文

专业基础部与学院团委联合召开学生社团师生见面会

作者:时间:2019-11-27点击数:

1121日下午课外活动时间,专业基础部党支部联合团委召开学生社团师生见面会。见面会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韩锋院长,团委蒋海舰书记,专业基础教研部党支部书记、齐鲁警心公众号主编丁文俊老师,齐鲁警心文字主编张黎明老师,专业基础部程亮副主任、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王成义主任以及齐鲁警心、团的生活编辑部、院学生会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丁文俊主持。

座谈会上,齐鲁警心18级学生代表李冠群同学首先向院长以及老师们汇报齐鲁警心最近一年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新学期的工作规划。赵一航同学代表齐鲁警心19级学生向院长及老师们表示了努力工作的决心和信心。蒋海舰书记指出,社团的发展与老师的指导力度成正比。要求学院社团要讲求政治原则性,本着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生成长的初心发展社团。丁文俊书记要求同学们投入社团,奉献中锻炼;用心学习,互助中成长;热爱学校,奋斗中升华。

会上,韩锋院长对几个公众号推出的原创心理文章表示赞许。要求社团同学融入社团。通过活动,扩大格局,提升境界。广泛阅读经典,学习传统文化,记录格言警句,提高写作水平。并要求社团要有政治站位,绷紧政治之弦,做好心理文章。

会上。还向在“齐鲁警心”和“团的生活”合作的“70周年国庆征文”活动中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本次会议为社团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