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心理 正文

我院警察心理研究所开展“心灵之镜”的曼陀罗绘画线上团体活动

作者:时间:2022-05-20点击数:

   5月11日晚,专业基础教研部丁文俊教授邀请济南心理卫生协会曼陀罗中心主任薄冬梅老师,为我院警察心理研究所的老师们开展了一次题为“心灵之镜”的曼陀罗绘画线上团体活动。

薄老师为大家简单介绍了曼陀罗的起源、种类以及一些应用案例,然后让大家体验了心情曼陀罗,并开始分享与解读。大家都积极参与,踊跃分享,活动历时3个小时。

丁教授最后总结,疫情期间大家的工作和生活都受到了一定影响,我们在找一个平衡,在方与圆之间,秩序与自由之间,理性和感性之间,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式。接下来我们可以继续应用曼陀罗绘画进行自我成长,并且应用到学生活动中。

此次活动得到了老师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老师反馈“画完感觉很通透,心情舒畅,疗愈效果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