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心理 正文

专业基础教研部开展17级学生的积极心理资本测评

作者:时间:2018-06-27点击数:

5月上旬,专业基础教研部圆满完成对17级学生的积极心理资本测评工作,测评采取匿名方式,共有814名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测评工作是我院积极响应省高校工委和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举办的2018年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得到学院团委、学生处、各部系分管领导和大队长的积极支持。
积极心理资本是当前积极心理学关注的热点,对组织绩效和个人成长都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测评活动由专业基础教研部主任丁文俊教授统筹安排,由朱晓文老师负责问卷选编和数据统计,依托“齐鲁警心”社团和各中队心理委员进行问卷发放,充分体现了我院四级心理健康教育体系的工作成效。初步测评结果显示,相较于新生刚入校时的心理测查结果,我院17级学生积极心理资本现状总体情况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