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专业基础教研部开展“走进基层工作经验交流”活动

作者:时间:2022-12-16点击数:

  我院积极响应上级工作部署,多次安排教师担任“四进”工作任务,工作队作为派驻基层的常态化固定力量,有利于摸清实情、传导压力、解决问题、推动落实。按照学院安排,专业基础教研部教师王军于2022年7月至2023年1月在滨州市无棣县参加了为期六个月的“四进”攻坚工作。

12月15日下午,王军老师在部内会议上汇报了近6个月来的工作情况。王军老师作为四进无棣县支队安全生产督导组组长、项目服务督导组组长及总联络员,在工作中站在前勇作为,充分发挥个人专业专长,高效果敢地开展各项工作。在工作组的领导与其他同志的配合下,王军老师在安全生产督导工作中督导检查了800余家机关部门、乡镇街道、企业村居等,撰写了170份日报、22份周报、5份月报、35份专项总结报告报表;帮助当地政府与企业有的放矢地提高了安全意识,推进了一些历史沉积问题的解决,落实了某些规范性的动作。在项目督导与稳经济服务中,协助推动100余个当地省市县重点项目加快落地推进,帮助反馈解决当地政府企业各类困难40余个。

部门教师听了王军老师的报告后,增进了对四进工作的了解认识,开阔了视野。支部书记肯定了王军老师的工作成果,鼓励大家要积极走出去,在社会服务中不断锻炼提升自己,为我省经济社会的发展和社会治理贡献出一份力量,全面展现警院教师的精神风貌和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