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庆感党恩,思辨创青春”山东警察学院第十届辩论赛总决赛

作者:时间:2021-05-24点击数:

     2021年5月18日,山东警察学院第十届“党庆感党恩,思辨创青春”辩论赛总决赛于教学楼E201举行,山东警察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燕婷老师,专业基础教研部教研室主任、辩论社指导老师、辩论队教练单冬老师,治安系学员大队长黄雷老师,治安系学员大队长朱启前老师出席本次比赛。


历时一个月,由山东警察学院团委主办,山东警察学院《团的生活》编辑部、辩论社承办的辩论赛圆满结束。辩论是一项可以提高思辩能力,丰富课余知识,培养团队精神,锻炼思维表达的活动,通过辩论,我们看到了山警学子出色的思维反应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展现了山警学子的风采。此次辩论赛,丰富了山警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开拓了学子思想,体现了当代警校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培养发掘了山警辩论人才。本次辩论赛本着"公平竞争,力争第一"的精神,把提高警校生的阅读,写作,视听,演讲和其他能力作为目标,积极培养山警学子团队的组织和团结协作能力。

   在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辩论赛中,我们目睹了辩手力挽狂澜的绝妙发言,我们见证了一支又一支强队的诞生,每一支队伍都表现出了较高的综合能力,所谓“跌倒不算是失败,爬不起来才是真正的失败”。希望他们能在下一年的辩论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