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我院派员参加东部高校联盟启动仪式

作者:时间:2021-06-08点击数:

3月23日上午,东部高校联盟成立启动仪式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举行。我院专业基础教研部李慧副主任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成义主任参加了启动仪式。
东部高校联盟由驻济东部19所高等(职业)院校组成,旨在形成合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东部高等(职业)院校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东部高校联盟与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达成了合作意向,共同推进在心理健康培训、心理咨询服务、心理危机干预培训、心理朋辈互助交流、心理健康科学研究深化、社会心理互助校际联动等方面的合作共赢。
      李慧副主任代表我院签署了《东部高校联盟与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校医合作意向书》,并同与会代表进行了广泛的座谈交流。下一步,我院将加强与东部高校联盟的联系,吸收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畅通与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的学生转介及业务交流渠道,以此深化我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有序开展。